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嘉兴恒路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

户外拓展活动组织策划;亲子活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方楼
  • 电话:15670621701
  • 手机:1367496721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小型建渣粉碎机多少钱?ZQ8
新闻中心
小型建渣粉碎机多少钱?ZQ8
发布时间:2021-10-23 16: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一、建渣处理多少钱一吨?

建渣指的就是建筑垃圾,新建、改建、扩建、拆除或其他方式损毁的各类建筑物、构筑物市政工程等以及居民装饰装修房屋过程中所产生的弃土、弃料及其它废弃物。

建渣处理,对于回收的老板来说觉得是好事,可对于个体户来说是头疼的问题,为什么呢?一般小区或者农村都有有小型改建、拆除的建渣,但无法独自运出,需要找专业的建渣处理回收人员,那么建渣处理多少钱一吨呢?

 

机制砂加工厂合法手续有哪些,建一个环保机制砂厂多少钱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193022.html

一套大型机制砂设备的价格要多少钱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193005.html

 

小型建渣处理不按吨计算,按车,一车运输费就要五六百,都是普通打工人,很多人不愿意出钱,但又没办法,建筑处理价格高,可对于回收的人来说,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原料。

二、建渣处理难,小型建渣粉碎机轻松解决

在很多人严重,看到最多的建渣粉碎机就是大型建筑垃圾再生处理现场,用移动式破碎机破碎、制砂、筛分,变得成品,但对于小型用户怎么办,移动式破碎机动则五十万以上,贵的吓人,于是就产生了小型建渣粉碎机。

如固定式小型颚式破碎机、反击式破碎机经典搭配,亦或者是双级粉碎机,上面粗碎,下面细碎,下面是小型建渣粉碎机工艺流程:

 

日产一千吨磨砂机全套设备多少钱?: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192864.html

开办机制砂厂要多少钱: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182542.html

 

1、颚式破碎机+反击式破碎机

该小型建渣粉碎机组合产量可调,比如时产1-50吨的都有,根据用户的生产需求,可任意搭配:

工艺流程:先由颚式破碎机粗碎处理,一般小型建渣不会有大块钢筋条或者难破碎的材料,即便是有,颚式破碎机也会自动排出;然后传输到反击式破碎机中进行中细碎处理,细碎之后筛分机成05/12/13/24等多种规格成品。

2、双级粉碎机

此类小型建渣粉碎机,适用于时产10-50吨产量,出料粒形没有要求,一台设备顶两台用:

工艺流程:该小型建渣粉碎机有上下两个转子,石料从顶部的入口进去,经过第一个转子打碎之后,在落到下面那个转子的破碎范围,再次破碎从底部的出料口排出,经过两次破碎,破碎的效果更好,出料可达3mm以下,相当于两台破碎机的破碎效果,对于建渣物料非常适用。

 

一套时产50-100方制砂机要多少钱: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192706.html

投资一套环保机制砂设备多少钱:https://www.hxjiqi.com/art/20192779.html

 

标题:小型建渣粉碎机多少钱?ZQ8
本信息网址:http://hxyzone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6836.shtml